Sunday, August 29, 2010

yorrr ...

将谈恋爱,不闲咩?
我真是不赞成为了恋爱而恋爱的拍拖,
而且,这种事还是发生在某某人的身上,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为了恋爱而恋爱啦,
但是, 我觉得他们是咯。。
拍拖就要24小时不眠不休的传情说爱?

拍拖就是要每天都见面?
然后互相埋怨对方?
yorrrrrrrrrrr, 将不如不要拍。。。
一个成熟的男友,是不会把自己的女友丢一旁,
说女友不给自由,很烦,很闲,
一个成熟的女友,不会不信任自己的男友,
不会每天对男友发脾气,会体谅,会忍让,
2个根本就是。。。。。。
我说到无话可说,那男的就好就是fuckoff...
我,不喜欢他。。。。。。。。

6 comments:

CHIRO said...

恭喜你,觅得如意郎君~

yuki said...

Lol, not me lar...
stupid.....
将的男人,送给我我都不要阿

covey said...

siapa tu?

yuki said...

orang lor...
u tak kenal de lar....
syok lar u, go celebrate anniversary har...

covey said...

hahahah~~ apa o ? cannot celebrate mier? hahaha..

yuki said...

can can, sweet swe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