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拔牙记 2

提着怕怕的心情,搭上Lrt,
前往必须要到达的目的地,
(我真是很不想去)
忘了appoiment几点,
虽然昨天才make de appoinment , 呵呵,
所以今天就早点起来咯,
我真的有打算早到的,谁知,临出门前,
肚子痛。。。还我迟到了,
我又等了2个钟,wth....
也许是我迟到,但或许也不是,
我没问,不好意思问,
(如果是我迟,就会很鱼了)
本来1个钟过后,轮到我了的,
怎知,
遇到个山番,
真是大山番。。
老山番,
staff 已经跟她讲
:she(me)  is the next one..
哪知道,要到我时,
她冲进去了,
还没叫名字他就不请自来的冲着进去,
还我又要等多一个钟,妈的,他没有appoinment的咯,
真是老aunt,一看就知道他是个麻烦鬼,
讨厌厌厌厌,
我的时间就将浪费了,
还好电视机播着蛮好看,刺激的戏,
(well,在等的过程,我可是有读了一下子的书哦,哈哈)
今天,有个帅哥医生帮我拔牙,哈哈,
其实也不是很帅啦,
只是比起哪个老老的doctor,他是帅的,
Ok, 他们的technic,比起我上次哪个医生,
的却好上几百倍,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针没有将粗,而且过后我也没有留很多血。。
拔牙期间,有很多实习生看着我,害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

我把我的电脑长眠了2-3天,
果然,现在没事了,
cool, 哈哈,我爱死我的电脑了。。。
希望它可以继续陪我走下去。。。

**********************************************************

要考试咯,没3个月就要经历一次,
没关系,靠多2次就不会再考了,
我,其实不喜欢读书,
真的,
看到书,我就会开始打瞌睡,
我从都不明白读书的乐趣,
也许真是为了读书而读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