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Sakae Sushi 2

放学等巴士的途中,
嗒,电话响,
还以为谁sms我,
怎知,是ahkent kor , send埋那些
今年7月是最猛的一年啦,
最好晚上不要出街啦,
不要穿黑衣啦,
晚上不要晒衣啦,
之类的那种msg,
你们应该懂是哪一类型的吧,
ok, 为什么他要Send 给我叻?
理由很简单,因为,
我怕。。
对,他知道我怕,所以send 来弄q我,
真是炸鬼到,=.=

晚上跟housemate geng 去KLCC 吃Sakae Sushi,
(又来。。。)
哈哈,这次,吃10个红蝶,free 10个,
很dai吧,
我们有6个人,所以还好啦,
只是吃到最后,
有点很很很饱的感觉。。。
近期内,应该不会再吃了吧。。

哦,我的耳朵,还是还没通,
真难搞哦,
生平第一次,游泳游到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