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13/8 & 14/8 & 15/8

 13/8
难得的一天,
中学毕业后,跟朋友们出来吃了一顿饭,
一顿庆生+送别steamboat,
因为有位朋友要去sarawak读书了,
本来7点多的晚餐,
搞到差不多10点才吃,
原因:
1, 朋友的巴士delay了,
2,兜来兜去,找哪个地方,
(结果到最后,去回hometown火锅店吃)
真是饿到饱了,
从7点我就开始饿了,
怎知道,拖到将迟。。=.=
这次的聚会,还不错啦,没有冷场到,
毕竟大家都认识,
回到sentosa, 都差不多1点咯。。。

14/8
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阿隆了,
应该差不多有2个月吧,
不能怪,少了他,我跟阿隆见面的机会也就少了,
毕竟他们是brother, 每天粘在一起,
那里得空理我啦。。
本来上个星期我们就约了要喝茶的,
怎知,他在等我电话,我在等他电话,
真是2个笨蛋。。
找他帮我阿姨抖电视机的线之类之类的,
过后我们就在我家门口讲了2个小时的废话,
(有人约他,没办法)
很久没跟他聊天了,
well, 他看不起我这种大小姐,
不能吃苦,
又败家,
他真是不懂我以后要怎么办。。哈哈。。
mmm, 他是个蛮有大志的人,
起码,他会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下,
知道自己以后要怎么走,
只是,他不厉害读书,不然他可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哦。。
哈哈。。。

15/8
又作了件疯狂的事,
跑去IOI Mall 唱k,
傻了,
这次唱了7个钟,
真是omg....
真是神经病,
gila betul。。。
又破费地说,
我真是败家。。。。
遇到了女友被男友硬扯到走廊,
我们3个在那想要怎么办,
矛盾着要不要去救哪个女的,
又怕等下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
又怕被人打,(ok, 这是我怕的)
结果,看到一个清洁工人走进去,
又没什么喔,所以我们就算了啦。。
每次跟edwine n 阿贤出街我都超不好意思地,
要他们特地载我回家。。。
歹势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