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Sg Weng

跟阿wan 2个人去sg wang唱 k ,
本来是想约我们的gang去的,
怎知道,一个两个放飞机。。。> <
哎。。。。
只好我们两个去咯,
难得啊wan又将有哪个mood,
(她可不是每次都将有Mood 的哦)
hmm, 唱了3个钟,感觉时间很快过,
唱不完。。。

唱完了,
走去Pavilion 找东西,
再走回timesquare,
很累,。。。> <
走了将多,又唱了将久,
当然是肚子饿啦,
我真是很很很鬼饿了,
所以我们没有等ahlek 他们来就先去吃,
歹势啦,
(ah lek n ah kent gor
跟我们去看Salt,
‘麻麻地“罢了,
不是很好看,
太高估这套戏了)
去试了ts , rock delight 的餐厅,
ok 啦,还不赖,
我真是用了很短的时间把我的sambal炒饭吃完,
不是开玩笑,我超饿的时候,
吃饭的速度绝对是快到一个境界,
哈哈哈哈哈。。
等我吃完了,哪2位先生才到,
习惯就好啦,
他们的7点多,绝对是8点多才到的,
所以每次约他们,要把时间提前一个钟,

解决完4个人的晚餐,
我还是很饿,
所以去secret recipe
吃了块new york cheese cake ,

看完了戏,就去station 1, 3rd round 咯,
吹下水,38 一下,
才甘愿回家,哈哈,
this, so call student  life....

我很可怜,话说我昨天去游泳来,
怎知道,耳朵进水,
到现在,一天半了,半边耳朵聋了一天半,
都还没通,
我的天啊。。。
听不到人家讲什么,
也不是完全听不到啦,
只是一发觉有人讲话,就要很专心,很专心的听,
希望明天会没事了吧,真是beh tahan....

不过,有时,听不到街上的吵杂声,
人们的讲话声,
也不错啦,
我不是在扮听不到的,我真是听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