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昨晚跟家人去大三元吃饭,
看着满桌子的菜,
真是很想吃叻,
只可惜,唉,
我以前应该吃多点的说,
真是欲哭无泪。。。。

这餐大餐由喫爷请客,
谢谢啦,
他真是为我们付出了很多‘金钱’,
以后一定要大大的回报他,说到报答,
有2个人,我这辈子都没办法,
也没机会报答他们了,
如果,我有power, 哪该多好,
我一定会要把他们两的寿命延长,
又或者,把我变大个10年,
好让我有机会报答下他们。
如果时间可以从来,
我绝对不会对外公不敬,
绝对不会在他每次苦口婆心的叫我把电视关上时,
不耐烦地答他,:是啦,是啦,。。
绝对不会敷衍他的问题,他的要求,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不敬,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那一年的痛,
虽然比起妈妈他们那一辈,我的痛,又算什么?
那一年,在朋友面前,是有点失常啦,
难免的嘛,
我,那时,没在朋友面前提过家里即将降临的离别,
是因为,我是个爱哭鬼,我知道我一定会哭个没完没了,
所以,我把自己收起来,
很少跟人透露我的内心秘密,
也许,我没什么秘密,
也许,我从小就没这个习惯,
*如果,在我有事时,要安慰我,千万别在我面前,
最好就是善用发达的科技,
msn 阿,sms啊,email啊, 之类的,哈哈。。。

为人简单,
今日事,明日忘,
这就是我,
哈哈,所以你问我有什么心事,
我想,我不会记得吧,
说过的话,很可能我掉头就忘了,
所以,要我讲谎话,骗人,
会很惨,会被踢爆,哈哈。。。
好啦,我又只是在san下下罢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念起我的爷爷
=(

yuki said...

我也是想念我的外公跟大舅=(
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