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3/8 & 24/8 & 25/8

3 天没写blog了,有点懒,
不过我要记载下这几天的傻,开心,笨蛋,的事,呵呵。。。

首先23/8。。。
约了朋友去学校读书,结果,
最早到是我们(我也习惯了),
一个睡到2点多才甘愿起床来学校,亏她昨天还说只会迟一个钟。。。
一个叻,直接就放飞机,没来。。。
读到4.30 将,要出发去Midvalley,coz去 enfa training ,
又有工作咯,他应该会请我吧,
这份工很轻松,工钱还不赖,只是必须要等3个月才有工钱,
是好还是坏呢?
晚上收到陈清桂的信息,约我喝茶,
很好死哦,
知道为什么约我吗/?
因为。。。。。。。是7月14,所以他们约我喝茶,
炸到,不过,也许是他们很想见我啦(我又在自恋了,哈哈)
喝茶途中,有个pinky的人,直接就很理所当然的直接坐下,
哇老,我们没有请她坐下一起喝的咯。。。
弄到我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为什么她叫Pinky?
话说有一次,我跟他出街(因为她是朋友的朋友)
然后,竟然看到她穿到很pink。。。ok ,我不是说 pink 不美,
不过,也要看穿在谁的身上, 和年纪咯,好不好,
穿Pink不用紧,还要在那边扮可爱,眼睛开到大大将,
omggggggggg....我真是behtahan........
喝完了茶,就回家,
可是,没想到清桂他们来我家继续谈天,
哈哈,少了不该在的人,得却好讲话很多(sorry to say so)
废了差不多一个钟多,就散场了,
毕竟也很夜了。。。。

24/8 勤劳的一天。
College geng 的人来我们家study,
每次一到考试期间我们就会有studygroup 的啦,
hmm.. 读了一整天,虽然一半的时间是在废下废下,
不过我们也有在读书的哦。。。
被ah lek 冠上‘自恋’这两个字,
h哈哈,因为我真是很自恋,
我可以把东西想到很positive, 也可以把它想到很negative...
所以我的世界可以很白,也可以很黑。。。
我讨厌的人,我连对他讲一句话都懒,
相反的,我可以很烦,很白木的去kacau哪些我喜欢的人,
所以看到我自恋,是好事来的,
哈哈哈(又来)。。。
读到2点多,他们就回家了,
1, 我想睡了,不过如果他们还要继续的话,我还会读下去的,
2, 有个人也很想睡了。。。
考试期间,有人一起读书, 蛮不错的,
虽然我反应很慢,不过,他们还是会解释到我明白为止,
真是辛苦你们啦,哈哈,毕业后,没有了你们,真不知该怎么办的说。。t.t

25/8
睡迟了,睡迟了,睡迟了,
很懒惰起来。。。。
唉。。。。
看完了小说,才继续读我的notes。。
今天,陈欣仪讲了个童话故事给我们听
: 从前,有个狼,
它喜欢吃草,
然后他去农夫哪头草吃,
the end...
=.=||||||
她当时将到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