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wat the fuck

现在,只想骂这句话,
只是,我不够用工,
如果我在用工点,
也许这句话,现在不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本来还有8成的把握,
怎知,一上到考场,
把考卷打开,
就只有向撞墙的冲动,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

昨晚读书,naku傻婆帮我把面包切到很小块eh...
谢谢啦,哈哈,超久没吃面包了,
还有,tuna 好好吃哦。。。。^^

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去langkawi的日子就快到咯,
好期待呢。。
不过,这次我要plan budget trip ,
不要再超支了.....

当我从langkawi回来的时候,
也就是说我的读书生涯,
只剩下3个月,
3个月,很快就会过完了,
到时,也就是时候跟我的好朋友们说再见了,
不是说毕业后就不联络啦,
但是,都知道,要一大班再聚在一起,
一起癫,一起闹,一起说笑,一起 去旅行的机会,
是很少了的。。
我可以不要毕业吗?
但是我不想考试,
只想去学校讲话而已。。。可以吗?
读书期间,有班难得可以谈得来,又不勾心斗角的好友,
的却很难得。。。
还好被我遇到了这班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