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cooking

cooking is my hobby....
wahahahahha....
又是我大展生手的时候咯,
哈哈,拔了牙的关系,
所以就被逼煮粥吃咯,
很健康的粥,carrot + potato,
极度健康。。。。
很容易煮,
把carrot n potato 弄熟了,
然后全部倒进饭煲里,
给它‘一锅熟’就可以吃了啦,
是不是很鬼容易叻,
呵呵,
第一次煮,清淡的味道,
要加调味料咯,
hmmm, 下次会煮到更好的说,

哦,昨晚煲了红枣水喝,
再加gei zi , 超补的,
没办法,是要补一下的啦,

看了岁月神偷,
也许是我期望太高了吧,
套戏对我来说,
还好罢了,
没有很感动,
可是很起鸡皮疙瘩,
尤其是大哥有病,再加10号风球哪。。。
有个朋友跟我说,
他看到哭eh ,
夸张咯他,
(不是哭啦,眼湿湿)
哈哈。。。

做人,总要信!!!!

*还有一颗牙要拔。。。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看起来不像喜欢煮东西的贤妻良母啊
哇哈哈哈

covey said...

要加油哦!两年多绑牙很快过啦傻婆^^

yuki said...

mikael.对啦,我就是没有哪个'样’。。
哈哈。。。不过也不可以看小我,哈哈。。
你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吧。。。=p
Covey: yaya...我会加油的,明天睡醒,就2年了啦,哈哈。。。。

covey said...

this really think too much!! hahaa...

yuki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