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拔牙记3

呼。。。终于去把最后一支牙拔了,
说实在的,有点不舍得我的牙。。。 t,t
4颗,就这样,
被逼离我而去。。。
伤心。。。唉。。。

不知是我衰啊,还是他们看我不顺眼,
每次我去看牙医,都要等1-2个小时才到我,
kanasai , ,make appoinment 了也是没用,
那倒不如不用约,
真是有够不爽咯,
我的时间也很宝贵的好不好。。。。

考完第一科噜。。。。。
哈哈,还有4科,
过了明天,就剩3科,
再过了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就剩2科,
再再过了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就剩一科,
然后拜五就会考完试噜。。。。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考完就自由咯,
不过我觉得这次的考试,蛮轻松的,
好很多,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