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26/2/11

唱k 咯, 最近的我爱上唱k ,
下次,要在我家建一间k房才可以。。。。
不过,在家唱,当然会没什么气氛啦,哈哈。。。
well, green box 的午餐真的是。。
omg.....鸡硬到可以拿来打人。。。
喂,知道我咬到几辛苦吗?
体谅下我这个绑牙妹叻

闲逛了一下,
就跑去pavillion 吃冰,
经过金河门口时,
看到很多人在吃雪糕,
原来,walls 的人在大派雪糕叻,
超想吃的说,
但是, 就要去吃冰了,
所以,就算了。。

雪花冰超超超好吃。。
最爱就是japan combo..
yummy....

逛街逛到很痛苦,
因为,那天NO SHOPPING FOR ME ....
arghhhhhhhh.....


有很多东西要买啊。。。
我还看中了一双80块的鞋。。。。
80 块。。。
等我,等我赚够钱,我就来把你带回家。。

hmm, 应该每个女孩都会有这样的一个想法,
就是,总有一天,
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就拿,
一点也不用注意价钱的疯狂购物。。。
哈哈哈哈哈哈

总有一天,我要疯狂疯狂的shopping.
然后把我家的衣橱,鞋橱, 包包橱给挤爆,
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我不喜歡逛街的
但是來到 KL 之後
就變得超愛 shopp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

yuki said...

haha ...kl 的生活,除了shopping,
也没什么好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