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earth hour


关灯一小时,
你,有做到吗?
很快的,
一年又过去了,
关灯一小时的活动,
仿佛最近才发生过,
光阴似箭,
一点都没错,
算算下,我也就快23岁了
(虽然还有10个月)
哈哈,但是,时间很快就过了嘛。。

今天很有mood,读书,
翻开Imc notes, 原来,
cognitive model 超容易,
我真的很想去撞墙,
或打自己几巴掌,
为什么我要skipppp....
我还skip 了stakeholder model ,
真的是wtf.....
为什么我当初不坚持,读埋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很想撞墙,
shitttttt.....
我就是将的一个女生,
考试问题一不会,
就会stunk着,然后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
虽然我没空着考卷,
但,还是写不出,
虽然还是照瞎掰了,
但,还是会不及格,
我很拼命,很拼命的写,
还是写不到个c...
哎,想想下,我也蛮厉害了,
看回imc的考卷,我真的真的不是很会,
可是,还是可以让我拿到c-, 是不时很厉害?哈哈哈。。。
(哎,要自我安慰安慰下,免得更伤心)
比起imc, spm 超难读的。
不可以,我要‘加暴油’,
死死都要读好。。=D

oouu, 我好想约俊文他们出街哦,
好久好久不见了,
还有干弟。。

shit, 要一点了,
睡觉咯,
明天还要早起读书,
* 早上读书,有比较好一点,
呵呵,个人‘体质’不同。* lol...
night n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