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这几天我都在想,
继续飞, 我可以吗?
我接受不到失败的结果,
失败了,钱,就飞走了。
不管我怎么努力,每个学期我还是总会fail一两科,
我知道,我没有别人那么聪明,所以我总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读,
总是用比别人长的时间来温习,
但是,老天爷还是不怜惜我,
还是让我。。。。。。。。。
看着别人可以用一两天就可以读完,
心理免不了会嫉妒吧,
小时候的我到底去了那?
谁说3岁定80?
小时候的我那么的聪明,
为什么长大后的我,却是那么的,笨。。。。


2 comments:

Naku said...

girl ! u can do it !
trust urself !
god bless u !
loves
hugs

yuki said...

dear, huggssss....
i really in bad bad mood...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