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13/3

一年多后的今天,
我接到了你的电话,
心情,没有很紧张,没有很兴奋,
只是,有点惊讶。。
你,约我去clubbing,
哈,可笑,真的很可笑,
以前的你,连酒都不给我喝,
现在竟然约我去clubbing???
不觉得,很可笑吗?
我没有即刻答应你,
叫你给我点时间考虑。。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你:靓女,最近怎样阿?
我:没死得住。
你:做工做到几点?
我:(吓倒,毕竟,我没跟他们提过我做工)
哦,没做咯
你:预了啦。。
我:什么哦。。。
你:点啊,下个拜六得空吗?
我:做么?
你:你讲得空没有先
我:ermm, 得空吧。
你:将,你要不要去clubbing?
我:(又是吓倒) 啊?跟谁?
你: 我,还有干弟。
我:给点时间我考虑。
你:将要几久?不要将迟答复喔
我:ermm, 2天,
你:2天后几点几分几秒,
我:哇,你几时变到将认真的哦?
你:你不知咩,最近作东西认真了嘛。
我:那6点25分34秒。。
你:你讲的阿。
我:是,拜。

2天后,
我有记得要给你答复,
但是迟了,
没想到,7点不到你就打来。
我,拒绝了你的邀约。。

变了,
一年后,什么都变了,
我变得不再继续延长话题,
变得你问,我答,
变得,由我盖你电话,
变得,我不再什么都对你说好,
变得,不再紧张兮兮的期待你的电话,
变得,不再笑嘻嘻的和你谈话,

一切都变了,
只希望,你不要再来扰乱我的生活,
我好不容易才爬的起来,

不要一年多后跑回来告诉我说,
其实这一年多我是在发奋图强的做人,
你可以和我从新开始吗?
(Ok, 噢可,我又自恋了,哈哈)
爱你,好累,那么多年了,
原来,我,放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