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omg, cheap douuuuu

omg omg omg....
我的天啊。。。
话说,我要买shampoo,给我的‘杂草头’很久很久了,
终于,让我有机会回万绕买。
这件理发店厉害咯,
去年我去‘帮亲’它的时候,
老板说他们店在做着promotion,
所以,买东西有便宜,
怎知,我昨天去买的时候,
老板又跟我说他们在promotion ,
哇。。。。怎么好像一年365天都在pro 阿。。。
哈哈,不过也好,
可以‘益下’我们这些消费者。。
看,我只用了rm39.00, 就可以买到4支东西,

我真的没想到将鬼死便宜咯,
真的超乎我想象。。。
阿哈哈哈,
好不好用我就不懂啦,
试用下先。。。

哦,对了,对了,
原来我的名字除了产品耶。。。看。。


唉,怪不好意思的说

(哈哈,想打我吧)

好啦,好啦,我去睡觉了,
不要打我。。。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會不好意思?
來看你的 Blog 就估到會看到這種自戀的字鳥啦


哈哈哈!

yuki said...

小声点啦。。。。
不要让全世界都懂我自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