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再见了,A-16-19

眼看着3月份的到来,
我,还是无业游民。。
本想说,再继续努力,
在kl area 找工,
怎知,
接到了老豆的电话,
所以,必须回去,当个乖女儿,好姐姐,
哈哈。。。
放心,我没事,
只是,
必须回去,
去到selayang 打工,
而且还是打我一直最不想碰得行业,
餐馆。。。。
我简直就是omg omg omg,
说了很多次,我不要捧餐,我不要不要,
到最后,没办法,
我,答应了
理由太复杂了,
一时很难解释,。
礼拜就要开工了,半点心理准备都还没有,
很匆忙的样子,
害我还要浪费一个月的租金,
老豆,一个月叻,
本来他还想说叫我继续租下去,
被我拒绝了,
哇靠,租了,又没人住,
钱多咩。。。
都是因为某人,他才叫我继续租的。zzzz...


好啦,住了两年的房间,再见啦。。



客厅,再见咯。。。
2个月,应该很快过吧。

如果哪没得上网,我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走之前都不要整理一下才拍照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