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my sis

dang
dang

这就是我的老妹,
很像吧,
有时看回拍过的照片,
在某个角度来看,
我们,真的很像。。
话说回来,
我跟她,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起来,
就说我们很像,
一样38,
一样的笑声,
一样小气,
一样叽喳。。
还有很多很多的一样。。
有他在,
我们就会把家闹得'不堪设想‘
哈哈。。。。太夸张了,
歹势。。
就有他在,我们会吵得轰轰烈烈一番才甘愿。
有时,会被她跟我有一样的看法而吓倒,
对朋友的执著,blarblarblar..

看到她那么的成熟,真的感到很欣慰,
毕竟,有时得我,也没有他那样的看法。。
她,是个很好奇的女生,
会问埋那些我都不懂要怎样答的问题,
比如:
1, 你说以前人是怎么来的?
2。他们怎样会来到这世界?
3。你相信有外星人吗?他们会来这世上,霸我们的地球?
4。如果世界末日,我们会回到原始人类的生活方式?

之类之类的。。。。我也忘了,大概就是这些问题吧。
哈哈。。

* 给老妹的话:
well, spm 成绩出了,
拿不到你想要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伤心的啦,
别将啦,
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我们都看到。。
^^
spm 吧了,没什么大不了,哈哈。。。。
以后要看的,不是spm成绩,so, cheersss...
对了,还有你那个什么什么学校,
是我,就不会选啦,
别把自己弄到将累啦,
工,到老,还是在做的。。
还有,每天想埋那些有的没得,
无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