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selayang palace

well, 之前就有提到说我要去餐厅打工吗,
最终,还是去了,
第一天去到那,
一走进宿舍范围,
我就欧埋价。。
简直就是。。。。
啊。。。。
那边很杂,很多马来人,
哦不,应该说大多数都是马来人,
阿爸阿妈,
你们真的放心哦,
地方杂不用经,
宿舍里真的是,
厕所,房间。。。。啊。。。。
放完东西,就要开工了,
再见了,阿爸,阿妈。。
我的工作,就是服侍人,
服侍人。。。。。
帮顾客添茶,换碟,倒酱油。。。
我的妈。。
在那得第一二天,我真的很很很不惯,
超想回家。。
我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打餐厅工,
要受气,要服侍人,要给人骂,
服侍人我还没什么,
要给人骂我就不tahan,
马的,你们以为你们是谁,
我做到累到狗将,才站在那3秒不到,
就被讲:~站在那做么?去找东西作啦!
~不要站在那,走来走去,看顾客碟子肮脏了就帮他们换。
dulan lo ., sibeh dulan ....你们只不过根我一样,是waitress吧了,
有什么资格。。。。切。。。

总之餐厅不是人做的。。
碟子那些肮脏了,拿个布抹抹下,又放回去给你用,
工作时间又长,
那些碟又死鬼将重。。
yerrr....真的是。。。。

很庆幸的,遇到了个很好的外劳,
晚上陪我们回,
还打包东西给我们吃,
自己却吃白饭,
我有offer他拿些菜回去的,
是他自己喜欢吃白饭而已阿,
还有,我不是将随便跟外劳走的啊,只是他是我安娣很信任的伙计。。。
谢谢他们的一切,
不好意思,我就将辞职走了,

对,我不做了,
真的很累,
而且,
如果继续做下去,
我恐怕没时间读书了。。

成绩出炉的那天,
。。。。
Hmmm。。。sorry 老豆,老妈。。
还有,真不好意思,还要你们安慰回我。。
huggg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