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horlick pRomoter

我的周末,25/9,-26/9
在赚钱,我很厉害吧,哈哈。。。
本来我是做enfa de,
怎知,那个人SMS来放我飞机,
我真是给他炸到。。。。
有够不爽咯,害我特地跑回去,然后放我飞机,
不过,后来又打来叫我去wangsa c4 做horlick promoter,
要自己搭车去啦。。。
第一天上班,等了那个supervisor2 个钟·@—¥(#*%#—%)
第二天,早放1 个钟,那个supervisor又不要载我回哦。。气死我。。
遇到蛮多好人的
例如,带我去staff entrance 啦,带我去我不懂的地方拉。。等等,
谢谢你们。。
很累啊我,站一整天,
还有我国然不适合作marketer,
真是读来搞。。
算啦,不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