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vegetarian Steamboat 7.9.10

whao,21岁以来,
第一次举办斋的火锅,
cool man , 健康到,(不过我还是有吃肉啦)
11.00,就被Chihiro的电话吵醒,
(不然我是睡到12点才起床的咯)
被叫醒了,赖了2下床,才甘愿起来,
今天的重头戏就是豆角饭+ 斋火锅,
饭就由我跟chihiro准备,至于火锅,就留给miikeal他们。。
去jusco把材料买好,一回到家,天就开始乌云密布了,
哈哈,Miikeal他们超不好彩的,淋雨回家,哈哈哈哈。。。
在厨房里东忙西忙,这里洗那里洗得,
切这,切那,
哦,我还腌鸡叻,哇哈哈哈。。。


我腌的说 =p


Chihiro 的豆角饭,(有腊肠+ 鸡肉+长豆)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 ^

这锅饭,我吃了3碗,好吃到。。。哈哈。。
7.30 才开锅吃,全菇宴,
真是很多菇,大概什么菇都买完了,
我又不吃喔,
也有很多青菜,和斋料。。。
斋火锅,蛮不错啦,
一个月一次,ok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