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小时候都会唱的歌,
今年,我不懂月亮圆不圆,
因为,月亮害羞的躲到乌云后,
害我都看不到。。。
21岁的我,心血来潮,
在屋外跟妹妹玩起蜡烛来,
我啊,就是这样,一时一样,心情爽就会什么都奉陪到底。。
心情不好时,睬你都傻。。。
烧掉了几个灯笼。。=。=
我也不想的,应该是蜡烛没放好吧。。。

妈妈做了些月饼,
超厉害叻,有个将厉害的母亲,
女儿却是什么都不会,真是。。。。
不过,我会慢慢学的,
最近的我都有在学煮菜啊。。。
相信不久的将来,我就会拥有很好的厨艺,
哇哈哈哈哈。。。

外面竟然下起雨来,真是,还好我早就玩了。。。哈哈。。。
拍了些照,不过,上载不到,就算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应该先学会煮面 =)

yuki said...

=p. 我会煮面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