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JOb

“他的轻狂留在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信息铃声响了,一看,原来是tansinyee..
她问我要不要做工,
10个钟,RM80 +commision, 
不错吧,但是,又要我赶回去,我就懒了,
hehe....
不过这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明天有中秋晚会,
是个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动的日子,
在外求学将久,也失去蛮多跟家人出动的机会,
(虽然我渐渐长大了,对这种晚会没什么兴趣,)
其实,我真的不想长大,
转眼,我就快毕业了,
到时,我会有自己的生活,
就会更难有机会回家了,〉《
好,是我想太多,
真是不想错过跟家人在一起的机会,
真所谓,:人生有几个10年啊,
今日不知明日事,所以,要好好珍惜,
不是吗?

4 comments:

sharon said...

sha po,i think u wanna write essay...
ya,gathering with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everything^^

yuki said...

haha...yalar, i wanna write essay mar...
ya lor...^^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想长大啊
我也好喜欢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啊

yuki said...

yeah.....
S.H.E的不想长大,最适合我们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