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hot sei me...

hot hot hot hot hot.......
大大的太阳,
把我晒到。。。
真是想打人,
当阿姨的司机,载她去东去西,
还在银行陪她等了2个钟,
=.=
一从银行出来,
赶快跑去打包cendol回家喝,
真是热死人。。

哦,我今天做了一件超级无敌厉害的事。。。
*
*
*
*
就是
帮我妈妈把speaker斗好,
哈哈,多的阿隆的传授功夫,再加上我的聪明才智,
所以我顺利的把它安装好,
虽然遇到点点的失败,不过,到最后我都把它给搞定了^^

很闷啊我。。。
没事做,
据说我hometown 方圆百里都没有可以娱乐的地方,
haizz....
出去又要用钱,
钱啊,快点从天而降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你可以找阿桂喝茶鸟~

Anonymous said...

明天你可以找阿桂喝茶鸟~

yuki said...

yalor, ya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