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DONE

finaally, finally, n finally.....
我终于捱完那3天咯,
好累哦,
我果然还是大小姐的命,哈哈。。。。
对着那些小孩,我,真是没什么耐心,
比起我的伙伴们哄小孩的技术与耐心,
我的真是比都比不上,
不过,那些小孩都好可爱叻,
看到都爽,哈哈哈,

Hmm,这3天,我去哪填饱我的肚子呢?
(Ok, break time 只有45分钟)
 就是Black Canyon Coffee,
为什么我会选它呢?

well,
*oldtown - 读书时每天都去,没理由好要去吃他的hor fern 的啊,so Next,
*wong kok -比较常见,而且我没很喜欢它,so Next,
*BBQ plaza, - 一个人,怎样烧哦?
*penang nyonya, 吸引不到我,
(还有很多其他的餐厅,不说将多了)

看到这间cafe,蛮吸引我的,里面的装修也很舒服,所以我就进去了,=p
第一天,我叫了roasted 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bla bla bla, 名字很长,不记得了,
蛮不错的,那碟饭给了我1/4的鸡腿肉,超大份的,
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一餐rm10++.
好罢,赚来的钱就用了10块,不过,没办法啊,那边的餐厅都是将的,
再加上staff canteen 没开,因为。。。。。
RAYA咯,还有什么。。。
不过就算它的food court 也没有很便宜,也是6++。。
(好啦,有便宜个4块,很多啦,
就当我想奖励自己,吃好一点点咯)
连续3天我都去Black Canyon Coffee,很傻hor,
不过我就是那种很长情的人,
哈哈,也可以说是懒惰啦,
懒惰想,懒惰换,。。
休息时间超短的,才45分钟,
 超赶的,

我就说Bukit Tinggi的Jusco很大嘛,
就光看有什么餐厅就用了我5分钟,
从staff entrance 走进mall里面又用5分钟,
(而且还要用很快的速度走,真是累死我), 
吃也要很快,你们都懂我吃东西慢的啦,
还好,我很饿,所以这3天我都可以吃到蛮快的,
还有,吃了,我觉得都不饱
super gila hor 
我的肚子真是shot liao , 
很快就会饿,
该不会是我的肚子穿洞了吧?
还是肚子有虫??
oh my goddddd
怎么办?????

好了,
忙完了,可以回家咯,
这几天都是一个人睡,怕怕地说,
家里没人,真是可怜。。。
如果,现在有个男友,就可以派上用场啦,哈哈哈哈哈哈,
就让我继续发梦吧,晚安。。。

*raya工作时间从1点到10点,爽,哈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都要一个钟来 blog 啊??

yuki said...

要哦,
哈哈,很懒嘛,又一边看戏,一边blog叻。。。

CHIRO said...

要男朋友不如请保镖~
你跟昭还真是同病相怜呀~

yuki said...

保镖??。。。
不可以啦,保镖哪有男友将贴心。。
喂,我哪有和他同病相怜啊,
我比他小只,怎样都是他好过我吧,
哈哈。。。

covey said...

you really very fei le!! dont imagine so much can or not? what worm in your stomach?? @@

Xian said...

男友一起睡会危险:p

yuki said...

covey: hahaha, yalar , now i very easy hungry eh, worm inside my stomach eat all my food ma, lol
seen: lol, 叫他在客厅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