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langkaWi tRip

yeah ...plan 了2个多月的trip ,
终于到咯。。
本来我还以为在出发的前一天我不会睡不着的,
怎知,我竟然真的睡不着。。。
很累,可是真的睡不着,
才睡了3个钟, 难道我太兴奋了,哈哈。。。
到了哪,就往酒店出发,
去看下可不可以checkin.
这次住的是century suria apartment, 在kuah de。。。
虽然是apartment,2间房,不过,只给4个人住,其余的要 charge RM50一个人,
我们当然没鸟他咯
怎知他们竟然打来check, 严到,
不过我们当然不认啦,
听完电话,在房间浪费了些时间想办法,
结果,。。
废的,都没人要抓我们。。
真是炸到。。

好了,我们的
第一站:去看蛇。。
上次来都没去到叻,
我还怕怕的跟蛇拍了很多照哦。。。
很geli eh ,
参观完了,就去吃,
吃mamak档罢了,因为,那真的没什么好吃。。
过后,
第二站:瀑布。。durian 不知什么的,
忘了那名字,呵呵。。。
那水, 很冷,
知道我们在哪玩什么吗?
玩青蛙跳,和数目字,,hhaaaha...也许你们不知怎样玩,
不过有兴趣的话就问我啦。。
玩了一下下,天黑了,
就回家咯,
晚餐去‘潮海’吃海鲜,
蛮不错吃,
然后就一路谈天,
再回酒店喝酒玩牌,
玩到3点吧,才睡,
哦,我们跟一个男孩睡e,
害羞叻,哈哈。。。。
没啦,他是被逼得,因为,我们怕鬼吗,哈哈。。。
而且,看他们将惨,4个大男人睡一间,就offer他来咯,
放心,他是真人君子来的说(哈哈,如果知道我在赞他,不知会有什么反应叻)

第二天:
让我想想我们去了哪。。。。
。。。。。。。。。。。。。。。。
。。。。。。。。。。。。。。。。。
。。。。。。。。。。。。。。。。。。。。
哦,我们往岛的另一边出发,
刚睡醒,当然是找东西吃咯,
去了‘美香’吃,
大家,千万别去那吃,
贵不用紧,还要再加上难吃叻。。。
真是给人‘tang ’
我们只是叫些清谈的东西来吃(蛋,咸菜豆腐汤,菜,黑椒鸡,豆腐。。。),
结果,价钱跟第一天吃的菜,(有虾,lala , sotong,菜和豆腐。。。 )
一样价钱叻。。。
晕啊。。。
被tang完了,
第三站:去duty free 走走下,
第四站:不知叫什么名了,就是那个在油站旁,有很多船,然后可以拍照的那个,
哈哈,下车牌了些照,
第五站:cable car出发,
我上次来都没去过叻。。。
malaysian 的入门票才15块,比外国人便宜15。。
上面的风景很美哦,
不过要走到那个桥那,需要走很长的一个山路才到,
将一去一回,我真是累垮了。。再加上,很嗮,没办法,
我们下午才去的。。
第六站:海边,
这个海边,算干净的啦,
在哪做了一下mask, 哈哈,毕竟那个沙很美,很细,
而且很有效哦,可以试下。。

第七站:Temurun Waterfall
超美的,这个瀑布一定要去。。
它比去年更美,
真的,
当然,那个水比Durian waterfall 更冷,
我下去一下下,然后就真的顶不顺了,
冷到抖叻。。。
第八站:air hangat ,
不过,去到那,已经关门了。。 所以,
第七站失败。。〉《
回到酒店把自己洗干净,然后再往cenang 去找东西吃,
难得有pasarmalam , (虽然langkawi每天都有啦)
我们就去走下咯,
所以pasarmalam 是我们的第九站
买了点小吃,一人吃一点,
欣仪发现了一个erm...忘记名字了,得东西,
本来他以为没人会要吃,怎知,上到车,
全部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还嫌她买的少叻,真是炸到。。。
逛完,就去找我们的海鲜店了,
找了很久,10点了, 还是找不到,
所以干脆就随便一间,
我们选了lucky 海鲜店,
一坐下来,ouou...发现它的menu, 洛神茶,根下午吃得那间一样,
惨了,不妙,然后就快快问老板是不是有分店,
老板说,没有,menu 全不人大同小异的。。
还好,老板真的没骗我们,
东西,得却比下午那间好吃拉。。。
吃饱,回家,帮阿chadwick gor 庆生。。
(我笨蛋,买了个大蛋糕,boh bian , 没有小的)
然后,继续我们的游戏,
有人喝的很醉,因为,他说想试下醉喔,
所以我们就成全他,一直让他输咯。。。 哈哈。。很坏叻。。
他真的醉了,
我也差不多的拉,只是,我没他将醉,头晕罢了。。
呵呵,也许我不会醉叻。。

很快的,第三天到咯,
是时候要回家了,
回之前,我们去回‘潮海’吃午餐,
不知该去那吃了,
第十站:就去拍大老鹰。。。
第十一站:就当然是买守信啦。。
这次,的确是个budget plan,
如果机票再便宜点,就更perfect拉,
不过,我在买巧克力时,下重了手一点,哈哈,
还有,我对langkawi 的路超熟了,

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这班人,
不知不觉,我们也认识了至少3年,
我的学院生活,有了你们,让我活得更精彩,
虽然有时会闹点脾气,不过,不要见怪啦,呵呵。。
很幸运,有人可以在考试期间一起读书,
上课寂寞时,有人可以讲话,
得空,放假了,可以一起去玩,去旅行。。
再多3个月,就要毕业了,真是很舍不得。。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的陪伴,
爱死你们了。。muackss....

***
漏了一样东西,
在搭飞机时,遇到了一个超恐怖的小孩,
他真是一开始要起飞就开始哭了,
不是小小声地哭哦,
是大大声再加上费尽力气的大喊,
他的叫声真是令人听到都心寒,
很想一把大大把的大下去,
要降落时,也是喊到鬼将。。。。
更倒霉的是,回程也是跟他搭同一班机,
还好他回的时候没有将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i know who is the guy who sleep with you xD

veli enjoy hor
takde souvenir for us???

yuki said...

haaha... i told u geh...
tak da lor,
not willing to give u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