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Step up

今天Timesquare, 看了牙医,12点多就到ts了,
说道牙医我就气,真是kanasai, 粗鲁到鬼将 ,
死命压我的牙齿,
死命说relax,relax,
哇靠,re 他的头咩,
不知道我们这种绑牙妹的牙齿有几痛,几脆弱咩,
压一下都会痛啊,还死命压。。。
还跟我说没有的放颜色的bracelet,靠靠靠。。。
还浪费我半个钟多,
真是不明白appoinment要来所么的。。。

去看了step up 3D,
还不赖,男主角超帅的,
只是,票很贵哦,RM17一场,
如果normal  price我可以看2场了。。呵呵。。。
回到万绕,跟阿隆+美容去喝茶,
他,还是没出现,
好,我应该是杀了他的谁谁谁,
又或者,我害到他无法翻身,
所以才会有我出现的地方没他,有他没我。。
很好,非常好,这就是认识了10多年的代价,
浪费了5年时间在他身上的代价,
为他做了那么多无谓东西的代价。。
很好,。。。。grea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抱一个 =)

yuki said...

yeah....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