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中秋晚会+ 无缘

跟家人去了中秋晚会,
庙里的晚会越来越热闹,
看着它‘成长’,感觉,很好。。。
就说我住的是乡下,
尤记得几年前的我,去这些晚会时,都是很少人参加的,
而且,以前的我啊,都会趁这些晚会的时候,
叫朋友出来陪我喝茶,以前的那几年,还有他陪伴,现在?。。。。
有时候,不是说忘了就真的是完全忘了,
某某东西,或某某地方都会让你不经意的想起曾经在一起的欢乐。。
只是,你把那些回忆,都留在最深层的记忆里。。。
话说回来,跟辉辉很久没联络了,
他趁这个佳节回来,探望我,哈哈,我很大排叻。。。
真是很久没看到他了,
谈了很多,erm ,这次看到他,有种他成熟的感觉,
不过 我还是看扁他的3分钟热度,
不是我衰,而是他真的做东西不长久,。。
看着朋友变成熟的感觉,很好。。。哈哈。。。
哦,我wat了他一餐宵夜,呵呵,忘记带钱出街。。。

说到带钱,我从以前就没这个习惯,
我可以不带钱,然后就跟朋友出去喝茶了,
很敢叻,哈哈,不过我知道我带不带都无所谓,
 有人会帮我搞定的,。。。(很串eh我)
出到外面生活,没办法了,
要自己顾自己的说。。。

说完了昨晚的晚会,
就要记载下今天的事了,
跟干爹出去吃roti canai ,
我也是临时被他叫去吃的,
说你也不信,
真的有人会无缘到将的地步吗?
连老天都在弄人,我,无话可说。。。
我跟他,在同一间mamak,里,但是,还是碰不到面,
可笑吗?
我坐里面,他在外面,
收到他朋友的信息,说:我在外面哦‘
我这个笨蛋,还以为他发错,
万万没想到,他是在告诉我说他们在外面喝茶,
等到我回家,才知道。。。
我的天啊,我真是很很很很炸到。。。
知道那种感觉吗?
我想也没人会知道啦,
我连回的时候,望都没有望到他一眼。。。
如果当时我有望去外面,搜索他们的踪影,
哪,我看到他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呢?
算了,想埋这些无谓的东西,
我们既然都将无缘了,就继续的无缘下去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无缘吧
是老天让你不再看到他的样子
好事来的
=)

加油啊~


很认同你说的
说忘了不是真的可以忘光光
当回忆触碰到某一扇门的时候
依然会一涌而出的
=)

加油!

yuki said...

mm...jiayou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