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bone health check..

真所谓工作不忘娱乐嘛,
所以,当然要找些事情来娱乐下,打发时间咯,
刚好anlene有booth,so, 我就顺便去检查下我的骨骼,
看下健不健康,
结果,-,
我的result是-1.2..zzzzzz
我这种年龄的年轻人,应该是要positive的,
可是,我竟然是。。------
应该要喝多点牛奶的说。。
可是我又经常喝牛奶啊,
只是没有每天喝罢了。。。
还好,我不是最差的那个,
还有的救。。。

只是白站就可以拿薪水,
有办法,就是找个supervisor做你的男友,
然后,你的工作就是陪你男友讲话,
讲一整天就可以拿薪水了,不错吧。。。
真是炸到,
本小姐做到累到鬼将,
他就站在那从白天讲到天黑。。。=.=
没天理啊。。。。

4 comments:

CHIRO said...

找他做你男友,你就有着数咯~

yuki said...

我才不要叻,幼稚的男人,加无聊。。。
送我,我都不要。。。

naku said...

walao....like this also can ...hmmm

yuki said...

yalar, beh ta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