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taman pertanian, Shah Alam ^^

22/10/2010
yeah, 说了讲久,终于找到geng要去taman pertanian 了,
应该说他们跟我心有灵犀吧,因为,很巧的,
俊文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了,
不过其实,拖了很久咯,有2个礼拜,
这个Plan才实行到,
还好我出马,不然,有要等到deepavali才可以去了,
等将久哦,我都没Mood了啦。。
出发的前一天,我又睡不着。。。
炸到。。=。=
每次要去玩我就是将的Pattern,
哈哈,。。
去到那,当然是去选脚车咯,。。
结果很不好彩的,被脚车篮割伤了,> <
靠。。。
超不好彩的,
骑了很久,也参观了很多地方,
最重要的是,我去了四季屋,
这次刚好是秋天,
里面超美的,很喜欢eh,
而且6度罢了,很冷哦。。。
骑完了,就去吃午餐,
饿,sri rampai de chat room’ 嘛嘛地‘ 罢了,
炒饭千万不要叫。。
丢下昭他们下车,
我们就前往sgwang 出发,
由我带路,结果,我带俊文在原地转了一大圈,
哈哈,超好笑的,
没办法,认错路了,歹势啦。。
逛了两三下,两位大爷突然很累,没Mood 逛下去,
所以我们只好去foodcourt 坐着喝茶。。。
等人。。吹水了一个半小时,厉害吧,哈哈。。
晚餐去Pj 解决,很得空叻我们。。
跑来又跑去的说。。

hmm, 下次我还要再去过taman pertanian。。。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是一片敷衍的

sharon said...

下个月带我去!
我又要去!

yuki said...

Miikael:haha....懒惰写嘛。。
sharon: 等你得空先再算吧。。

sharon said...

我放假了就得空的啦!
只是看你罢了啊!等下又要做assignment又要考试!哈哈。。
你还忙过我啦!

yuki said...

是了喔,放假了就得空,
得空你得屁,等下要这里去,又要那里去,
我看你放假还忙过没有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