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敷衍

有人说我的blog很敷衍喔。。
好吧,我承认,
因为,我懒了,很懒。。

这几天,应该说这几个礼拜吧,都在过着轻松的生活,
明明就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等着我去做,
可是我还是照样每天上学,放学,看戏,睡觉,
跟废人没分别。。= =

下星期要交3个assign了,
所以这星期要很努力的说,
这几天都在看从library借来的书,


要做assign, 所以就被逼要读了,
哦,对了,今天去library extend 书,
有个印度婆串到鬼将,真是很想打他,
话说,naku 穿背心,tarc 的不懂什么鬼Law,
穿背心,短裤,短裙,拖鞋,一律不能进图书馆,
所以,那个傻婆就不能进,
只好由我们代他extend,

我们跟那个人的对话,:
那个人:(看到id) : ini siapa ini?
本小姐:dia .(指外面)
那个人:suruh dia masuk
本小姐:dia pakai singlet , macam mana mau masuk ?
那个人:suruh dia besok datang.
本小姐:besok? hari ini date line,
那个人:suruh dia besok datang ,
本小姐:(丢我跟ahtan de id ) return,
                                                   pinjam
ah tan 跟我小小声说话,结果他直接shuuuuu...
kanasai, 妈的,什么鬼态度哦。。

放学,去吃cheesypizza,
                                         dang,  
                                          dang


还不错吃,
就如以往,吃饱了谈天说废话。。哈哈。。。
废废下,两个钟了,
这就是我们,得空又不赶时间时,就会说一大堆的废话。。
太得空了,呵呵。。
埋单时,
发现,原来他算错钱哦,
我们叫大份的,不过他只keyin 到小的,
哈哈,我也是上车了才知道,
真是赚到。。

在车上,发生了个很蠢的事,
看,


被后座的那个seat,3(不懂要怎样讲那个东西)夹到。。
t.t..
他们还反应不过来,还在那笑,sweat  =.=||||
笑了才打救我。。。zzzz..

最近跟俊文他们玩到很癫,
过渡期吧, 再过几个月,
也许就会冷谈下来了。。
 哈哈。。很衰叻我将说,
哈哈。。。

当我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就真的是不喜欢,
就好像,某某人的朋友,哈哈。。
不能指明道姓。。
第二次碰面,我就已经顶撞他了,
也不算顶撞拉,就,打断他想要走的计划咯,
总得有个人做丑人吧,
我朋友不好意思开口,
就由我来咯,
反正我又不怕得罪他,
我就是将,
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的世界只有喜欢和不喜欢,
如果要所谓的‘假假喜欢’,
sorry 咯,我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