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sustagen

又工作咯,
很勤劳吧。。。哈哈。。
很巧的,这次跟个2年前见过面的人一起工作,
她,很多话讲,ok , 她喜欢讲话,
10个钟,很漫长,
所以我们讲了很多话,
刚开始当然是没什么两句咯,
过后慢慢熟了,就讲多点,
还好跟她都谈得来,
她很喜欢分析星座阿,性格之类的,
结果也很准一下,
看下她怎么分析我吧,呵呵。。

问题:如果让你便成一种生物与非生物,你会想成为什么?
第一个出现在我脑袋里的就是蝴蝶。。
她的解说:
你这个人外表与内在有很大的差别,
人家的 外表与内在只是相差一点点,但你的相差很大,
外冷内热,
你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所以你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全都会写在你的脸上,
你不会假假的对人好,
一不喜欢的人,就是byebye..
不喜欢做作的人,也可以说最讨厌吧。
自我保护很强,
所以不跟人讲心事,
心理的那扇门关的很紧,
一旦被打开了就会觉得很容易受伤,
很喜欢逞强,
家事不会跟人讲,因为觉得被人知道了,就会很没安全感,
会埋怨'为什么没人了解我? 为什么不明白我?”
想了过后,又会当没一回事,
其实你都不让人了解,又怎能怪人不了解你呢?
很有义气,但是不会怎么表现出来,
爱情,不会表现出很在乎对方,但其实你已经爱上了,
人生会经过很多变化,
人也会跟着变况,改变很多,
你骨子里有别人不懂得知识(哈哈,这个很好笑)
你有自己所谓的道理,
所以别人不会明白你自己在坚持什么,
很固执。。

好吧,大概是将,
我觉得她分析的超准的,
也许,我的自我保护太强了。。
可是,那算自我保护哦。。

我,是典型的魔蝎座。

2 comments:

CHIRO said...

tze tze tze....
抄哪里的?我在某个心理测验玩过~

yuki said...

tze tze tze....really de lar, de girl analyz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