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1/10/2010

忘了做一件事,
就是blog关于迷乔尔的生日,
迟来的庆生。。hehe..
话说,我前几天从langkawi回来,就直接回我温暖的家了^^..
为了庆祝她小妹妹的生日(她小过我一年,看不出吧,哈哈)
我就特地从我的家再回来wangsa... 无聊叻,
我妈都没有我将好气,说我得空没事做。。。

其实,也没怎样庆祝啦,就又去唱k lo...
还以为redbox的 生日voucher 可以用,
怎知,原来我们拿student price就没得用鸟。。。炸到,
唱完了,本打算要去吃jogoya,是有discount 50 % for ladies 啦
不过,是限于拜一到拜四,
那天刚好是拜五,boh bian ....没得吃。。。=.=
只好又去吃回shabu one Lor ...
就将,简单的庆生。。
生日快乐啦,miikeal...
(很迟很迟的祝贺,哈哈哈哈哈。。。
    忘了blog...xix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