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pillow, pillow, im back....lol


yeah yeah....
终于回到wangsa了,很鬼想念我的枕头咯。。。
一整个星期都没有抱过。。。
话说,本小姐回了hometown整个星期,
因为,‘放大假’。。。
哈哈。。。
在家呆了一整个星期,
本来是应该很relax的,
可是,可是,
要做assignment,=。=
结果,就被它们给缠着了。。
可怜。。。
(不过,现在搞定完了,万岁)
在家吃喝玩乐了整个星期,
真的很懒回wangsa....t.t....

哦哦,不对,在回wangsa之前,
去了 cheras, 表姐家,
thee thee...
又帮我的指甲上色啦。。。




还不错吧。。。
用了超久的时间来‘化妆’
真的超久叻。。。
差不多3个钟,
我也没想到用了将久的时间,
真是佩服那些爱美的女人,
也蛮佩服我自己,
哈哈。。。
这个花之所以用将久,
是因为它很花时间,
要一点一滴的粘上去,
再慢慢把花的形状弄出来,
然后再装饰装饰将。。。
超久叻。。。
谢谢表姐啦,
将费神来帮我弄。。。^^
hmm, 在她家也拍了些照片,
呵呵,


yii...结婚咯,
哈哈。
得空没事做,
穿婚纱很好玩叻,pong pong 的感觉,
erm, 应该说我喜欢穿公主类型的服装吧,
呵呵,因为我是公主。。lol....
谢谢表姐和表姐夫啦,
他们花了很多费用在我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