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Pangkor trip^^ (cont.)

Plan 了很久很久,
plan 到我都快要发火了,
终于,选定了pangkor, 
本来是去马六甲的,
但,由于,所以,不能。。。
没有的逛马六甲的夜市,没意思了,
所以,就换咯,

21.12.10, 
第一天,拖到来,11 点才从sentosa出发,
一路3个钟的车程,
真的不短阿,
累死我们的司机大哥了,
哈哈。。。
穿来穿去,好不容易,到达了码头,
一到那附近, 电话就开始没线了,
本来还不以为意,
怎知,一整个旅程,我们的电话都没线,
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叻。。

坐船进去,都用了大半天了,
到那,租车,毕竟,没有摩多牌,
只好,租车了,没理由骑脚车,将浪漫的。。。
气死我,租到烂车,
真的是烂车,

原来pangkor真的很小罢了,一下子就把真个岛绕完了,
但是,如果骑脚车,真的会累死,
那些山路比云顶的还要湾,我没在夸张,
真的超湾,超斜的。。。
半天,我们就是绕岛,
去庙啊,沙滩拍照,


福临宫


“有缘人”




2 个傻佬


hehe 

smile 


i love tis

晚餐时间到啦,
去到那,当然是吃海鲜咯,
3个人,竟然叫到一大堆的菜,
还好,全都吃完,

gong bou shark fish


清炒树苗

酸辣鱼
( 超大条的说,)


gong bou hey gor

吃饱了,回酒店玩牌,休息,
pangkor 人很早就关店了,

22.12.10
由于那天是玩水上活动,
所以不便带相机,
没有拍到照,
下水潜水的时候,
我们3个都被石头割伤了,
痛。。。
有很多石头在海里。。。。

2天一夜的旅行,
很快就过完了,
玩的蛮开心的,

有时,缘分这东东真的很奇妙,
就将,我跟他们变成了好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很喜欢那张影子的照片!!
超有 feel 的!

yuki said...

你也是将觉得叻。。。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