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bday celebration

距离刘小姐的生日还有3天,但是,我们提早帮她庆祝了,
制造了一个非常surprise的惊喜给她,
令她流了几滴眼泪,
算很成功吧,这个plan, 哈哈哈哈。。。
我们打算4个人去唱k的,
然后,ah lik 他们就会拿着蛋糕就进来,
没想到,啊哈哈哈,


   (她的蛋糕)

唱完了没我们就去找吃的,
本来要去又一村吃饭的,
一进到去,看了menu,
决定做件很‘鱼’的事,
就是走人,
哇唠,
超鱼咯,整个餐厅的人看着我们,
不过,人不趁年少疯狂,要等几时哦,
呵呵,

走去laoyat,港饮港吃, 吃,
在那做了应该有2个中吧,
吃饱了,就去farenhait,
一从餐厅走出来, 我就feel到我饿了,
很恐怖对吧,才吃了一大碗云吞面,就饿了,
前后才几个小时,
吓坏了那班男人,我也不想的,
真的肚子饿嘛,
也许是讲太多话了,
既然肚子饿,当然要找些东东吃了,
所以我们就去了zammai,
叫了碗ramen 来吃,
说真的,吃不饱,我没有夸张,真的吃不饱,
我真是有病。。

过后我们去kepong 的不懂哪里喝酒,
哪里就是一栋孤立的‘小楼’吧,
哈哈,有Old town, shabu one, 
然后就是在2间油站的中间,
wooo..
疯狂叻,叫了一瓶hennessy v.s.o.p...
cool har, 哈哈,还在担心我们喝不完,
不过到后来,担心来都是白费的,
一下子就喝完了,
玩到超high 的,haha ,
我也有点high high 地,语无伦次。。
比起langkawi, 喝酒就是要将的feel, 不是吗,
哈哈。。。naku 就真的是peh 在那边,
看来,又在吓倒那班男的啦,
歹势啦,。。。

lastly, lau c1 , happy b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