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kampong

在家乡,度过了我的周末,
Hmm, 本来我没打算回的,
因为以为跟我的geng星期五打Paintball,
由于改期了,所以,就回咯,
这次回去的目的,
是因为爸爸的好朋友娶媳妇,
所以,就回去喝喜酒咯,
说真的,我不喜欢去这些uncle, aunt 的聚会,
毕竟,会显得我们格格不入,
然后,妈妈又要忙着看我们吃的饱不饱啊,
照顾下我们。。
将会打断她跟朋友之间的谈话。。
(即使我们已经长大了,但,在父母眼中,
我们永远都是小孩)

我爸是他朋友中,唯一一个带完全家出动,
去参加喜酒的,
弄到我们怪不好意思的说,
本来还以为会有其他‘小朋友’来的,
怎知。。。唉。。。
我跟我妹,就做傻婆咯,
坐在那吃吃喝喝的,
我爸的朋友都很疯狂,
都变uncle aunt 了,
还这么玩得,
佩服。。。
看着爸妈的老同学,
我在想,
10年,20年后的我,
也会有这种‘老同学’聚会吗?
就算我们搬离了我家乡将久,
但,爸妈跟他们好朋友之间的感情,
还是一样将好,
虽然每个人都已有自己的家庭,
但,他们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羡慕耶。。。

我家乡唯一的娱乐,
就是吃,
哈哈,
除了吃,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没有astro, 没得online, 
要娱乐,
就自己带cd 回去看咯..
说到吃,
我回到去必定的早餐,就是,

干捞面+kopi peng,+ 生熟蛋。。
早餐超饱的。。。
哈哈。。。
每次回到去,不可缺少的就是干捞面,
它跟kl的,完全不同,
真的是好吃到。。。
而且kopi peng也跟这里的不同,
我很少喝Kl的,因为,不好喝。。。
hmm, 是没有将好喝。。。


再来,炸香蕉。。。
超超超好吃。。。

接着就是我的最爱,ASAM LAKSA。。
不过,越来越不好吃了。。。。
T.T

菜饱。。yummy...


还有还有,就是摇摇冰,
最爱就是酸梅参pineapple...
红豆也不错啦。。。

吃了炸鸡,不过,
令我很很失望,
很难吃,
不再像以前了,
虽然,是婆婆开的,但,真的 越来越难吃。。

噢,还有炒粿条没吃到。。
伤心死我。。
就说嘛,我那除了吃,
没东东好做了,
虽然家乡很闷,
但,充满了我小时候的回忆。。

2 comments:

Naku said...

makan makan saje !

yuki said...

yea, nothing else can do th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