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一通电话

一通电话,

短暂的闲聊,

让我, 好窝心。

哈哈。。
 

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我懂,
不该继续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了。
明明又是个错的人,
何必还要一厢情愿呢?

或许他对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或许, 他没有。
或许他也想要踏出那一步的,
或许,他没想过。

或许。。。。。
 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
我喜欢我们一起出去的日子,
一起唱k, 一起看戏,一起吃饭,一起游泳,
我喜欢我们一起去旅行,
我喜欢你会问我很多很多,
我喜欢我们家常闲聊的时候,
我喜欢以前我们常msn 的时光,
我喜欢, 我们在一起。


每个人,生命中都会出现个你喜欢但,却 不能在一起的过客,
明明喜欢, 但却知道不可能,
明明相爱, 却没人要踏出那第一步,

 
也许是timing 不对,
也许是人不对,
也许是feel不对,
也许。。。。

我知道, 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 我会把你铭记于心。



因为, 你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p/s:(不对, 要2012 了, 我该把他追过来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