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S2


最近,每个人都在围绕着这些话题。

你签了吗?

签几架?

几是去签?

unlock 了吗?

烦。。
不是在说他们烦,
只是我很烦,
我该不该, 
加入他们?
一起那样做呢?
说真的, 
我也是有点怕死啦。
怕这怕那。。

可是。
我是不是顾虑的太多了呢?

我超超超超想要这架电话的,
他实在是太太太attractive 了。
再加上, 知道自己短期内, 不可能在大马买到。

天啊, 我该怎么做。。

天使于恶魔在打斗着,
至于那方会赢,
难于判断。。



2 comments:

CHIRO said...

什么电话?

yuki said...

samsung galaxy 2 lar...
很便宜吧了叻,
但是要做不道德的事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