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wedding


很突然的, 毫无预警的,
收到了朋友结婚的喜讯,
终于, 都快结婚了。。
祝福你们。。
说真的, 很想很想出席他们的婚礼,
和他们一起分享下他们的喜阅。

只能叹时机不对 啊。。
唉。。一个两个三个,
早不结, 迟不结,
偏偏在本小姐出国留学期间,
才来跟我说要结婚。。
@.@

以前都一直在想着, 出席身边亲人, 好友的婚礼,
会是怎样的感觉。。
一定会很好玩吧。。
很想当表姐的伴娘, 很想帮她准备她的婚礼。
很想出席那个傻婆的婚礼, 给她满满的祝福。
很想参加高佬的婚礼, 跟朋友们一起疯疯癫癫的去接新娘。。
很想很想。。

哎, 只能再叹命运弄人啊, (哈哈)
同时缺席3个重要人物的婚礼,
难免,在我心里, 画上了少少的遗憾。

朋友们, 不要再有人跟我说谁谁谁 要结婚了har,
等我回马了, 再结也不迟。。lol..

人生, 本来都是会遇上些许的遗憾。不是吗?。

我又在感慨人生了,
不知是不是人老了。。lol..
最近, 在为我的’未来‘烦恼。
该留?该回?
再剩一个月,
就毕业咯。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留在这, 到我机票到期为止,
我蛮想在这呆久一点的, 只是:
~我的牙齿怎么办?
~我的家人怎么办?

我, 绝对不是个能够独立的人,
我很想把所有的时间都和家人混在一起,
毕竟,人生, 有几个十年?
今日不知明日事。。
你绝对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少年,
也绝对不知道家人能陪我到多久。
我不是在咒任何人, 绝对不是,
只是,
我又感慨人生了,
对, 人生。。

你绝对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我不想离开家那么久。
虽然, 在这里赚钱, 会比较快,
可是, 牺牲了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的却有点。。hmm..不想。。

我可以是个很positive 的人,
但, 我更加是个negative到很 negative的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