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17'c,但, 我不觉的冷,
是习惯了这里的天气吗?
hmm, 也许吧。

夜深人静的当儿,
只有journal 陪伴,
可悲啊,
我看, 全部人都已经跟周公见面了吧,
我, 很想倒在床上,
可是, 一想到我的assig 动都还没动,
就不敢睡了。。

看到好友遇到一班很谈得来, 又很照顾他的朋友,
真替他高兴的说。。

喜欢一个人,
是什么感觉?
喜欢,会让人产生错觉,
因为, 你会喜欢上你幻想的他,
你会喜欢上你想要的他。。
很复杂吧,
h哈哈,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跟朋友san har ,
让我心情好了些,
也不懂为什么会找上他,
就,刚好我想要说的时候,
他在上线,
我想,他应该会被我吓倒吧,
无端端跟他说这些,
不过, 谢谢你拉,

快乐时,时间过的特别快,
同意吗?
本小姐蛮同意的说,
h哈哈,
看, 在这, 那么快的
2个月 啦。
时间真的是飞着过啊。。
其实,我们去的地方,真的算很少eh ..
hmm....

好咯, 是时候继续了,
o哦,我真的没 on FB 哦。。=p

night =)

2 comments:

CHIRO said...

当个单身贵族吧,既然喜欢那么烦...

yuki said...

对啊对啊, 哈哈。。所以我现在单身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