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可以感觉到整个人是震着睡着。
我怕,
但, 我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求救,
到底是什么原因?
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时, 还很早,
不懂他们起来了没,
也不懂要怎样说,
因为, 我知道,当我说的时候, 一定会哭
该死的我, 不想让人看到我流泪。
所以,有时, 我不是真的不想说关于我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没用的我会哭,
也许,那个心里测验是对的,

我不根人说我的事,
因为,被人知道,我会觉得很丑。
该死的自尊心在作祟,
我知道。。
我很奇怪, 我知道。。
可,这就是我, 请接受。。

我不知那天遇到的东东,
是因为我真的太stress le , 才会出现的幻觉,
还是,我真的是时运底,而让我撞到正。
我不知道,我只可以说, 那感觉很真。
真的feel 到床边有东西。

好了,那该死的回忆,我不像再回顾。。
只能说,啊呢陀佛。。

2 comments:

CHIRO said...

撞鬼?
打给我嘛,我还没睡的,
或许可以帮你和他谈判....XD

yuki said...

对hor ,应该打给你的说。。
zzzz.....
应该是太stress 呱。。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