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gather before i fly

哎哟, 开始很懒更新部落格了,
一开始时还很勤劳的去更新, 结果现在, 哈哈 。。

就快要飞咯,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
转眼间, 2011, 就那样过了快半年。。
没想到, 我, 可以成功的迈向英国这条路。。
呵呵, 当中, 我也要谢谢很帮我的家人,
真的非常感激。。

既然要飞, 当然要根好友聚一聚拉,
首先, 就是跟college geng 聚一聚。。
也没什么特别节目拉, 就唱 k 咯,
哈哈,

他们, 就是和我一起度过学院生涯的朋友们,
认识到他们, 是命运的安排, 也是一种缘分,
没有了他们, 我的学院生活, 会变的怎样,
应该会无聊死吧, 4 年来只对着刘诗婉。。哈哈。。。
我们的second round, 破记录的, 去了个我4 年来都不曾去的地方,
但是, 我们竟然, 竟然没拍到照, 炸到。。。。

接着, 第二聚:
我心血来潮的call 了虫虫出来,
就那样, 我们喝喝茶,吹吹水,
他们塞了很多‘money'进我的 pocket ,
我收到了,
会加倍小心的说。

第三聚:
约了我的唱 k kaki 。。呵呵。。
就是他们拉/。。







超疯狂的他们, 每次唱k , 都会唱 差不多6个钟,
gila hor...
那天, 被他们感动到了,
也许, 他们觉得只不过是首普通的歌,
但, 那歌词, 正正的打动了我的心,
说真的, 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
( 嘘, 别跟他们说哦。。)
谢谢你们所给的一切, 哈哈。。
等我回来再陪你们去唱吧, 哈哈。。。

最后, 就是我hoemtown 的朋友啦。。
hmm, 聚到不够过嬴 , 哈哈,

就这样, 六月的到来, 代表这我要迎接新的生活,
新的地方, 新的环境, 新的人,事,物,
希望我应付的来吧。。
为新的生活而努力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