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无意间, 发现了google的主页很有趣,
好喜欢叻。。 
(快点去check吧,慢点它又不懂换什么东东了)


Hmm, 今天,跟以前的同事去了kepong吃晚餐,

哇唠,我还以为他带我去普通的餐厅,

吃个普通的饭,

怎知,他带我去哪间德国啤酒餐厅,(就是每次我跟buddies们去的那间)

真的是,无言。。。。

我点了份salsa chicken chop, 外加1Pint Paulaner,

那份鸡扒真的是,Ok, 我们要惜福,

至于那Pint酒,说真的,后悔叫。。

算啦,后悔有屁用咩。。

就这样,这餐花了我rm65...omggggg.....

算算算。。。

有得吃就吃。。。

嘻嘻。。



朋友说了很多 职场里的‘黑白风云’ 哈哈。。
aihh,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职场里,一定有很多这些ding ding dang dang的事发生的啦,
这就是人生咯,
为了饭碗,怎样也要忍下去吧。。
Ms mandy, 加油。。。

夜咯,晚安。。

*ps: 朋友约我去hatyai,
他说3-400块就可以了,
i was like............
让我再想一想吧,
真的好唔dim啊..
我还有passport还没搞叻。。

4 comments:

Covey Ooi said...

hatyai ar? go lar!! but you so far, how you go o?? transport very expensive ar!! hotel can find cheaper ger! if 4 people share 1 room, 2 night only RM 50 ++ only!
hmm~ eat my friend said around RM150 can jor! very cheap ger, you dont shopping too much lar!

yuki said...

take public transport go lor, ya, thr is cheap. aiyo, go dou hatyai, sure got many thing want to by geh ma, u know lar, girls, ahahhaa....

Covey Ooi said...

how public is public? haha~ flight or bus o??

yuki said...

lol.....
bus gua,
anyway, i not going, haha...boh 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