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the day before i fly to Uk

哇, 出个国, 才知道一次过买完那些必须品是那么的贵,
而且还是还没买完那种。。
我的天啊, 真的是要晕了。。。
很幸运的, 我不用买luggage, 可以省了几百块, 
但, 很不幸的, 我要买新电脑, 就这样, 花了我比买luggage 还贵几倍的钱。。zzz...
我也不想花那么多钱的,
不过, 还好我花了这笔钱, 
因为我的toshiba , 陪不到我出国, 
终于宣布死亡, 
hmm, 希望dr lau 可以把它治好吧, 
照我看来, 机会渺茫啊。。
 我的新电脑, 你要振作叻, 不要将快离我而去。。哈哈。。。
我很没有‘电器缘’的说,

我所买的必须品, 哈哈。。
我的傻妈妈买6排 panadol 给我带去, 
真是给他炸到, 6排叻, 要吃到几时哦。。


拖了几天, 我终究还是把我的luggage给塞满了, 我的却没有带很多东西啊, 哈哈。。

***************************************
那天的gathering ,很意外的, 收到了我最最喜欢的东东,
呵呵,

*
*
*


*
*
*


 pooh
一个很很很mini的 pooh
没想到,
那个傻的也会做将的事。。
我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好不好。。
笨蛋。。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拉。。。
我有被感动到哦。。
我决定把little pooh带出国, 
希望我不会那么粗鲁, 把他弄丢吧。。

半夜2。10 分了, 
明晚的现在, 我会在飞机上, 哈哈。。
朋友们, 保重咯,
我会回来的。。 =)
miss n hugg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