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liar


liar..
骗子。。

话说,虫虫和阿隆在很早以前就约我1.5.11 出街,
问了很多次,。。

结果,当天,我没有接到任何的电话,
所以就打去问阿隆咯
:喂,你们今天没有去了是吗?
他:是咯,没出了。
我:哦。。。

既然他们讲没出了,
那就没出咯。
一心的相信他们,结果到头来,
最白痴的还是自己,
我拿出真心跟他们交朋友,
结果得到的是什么。。

无意间,让我在面子书看到了他们那天去玩得照片,
我的心,真的是心淡了。。
不要我去,就讲拉,干嘛之前又死命问我的不得空?
不要告诉我说什么:
会很迟回啦,等下你妈妈骂啦。。。。
chiu...不要把那些你们自以为是的借口用在我身上,那只不过是你们用来安慰你们自己, 好让你们的良心好过点而已。
不要每次拿你们的以为,来为我做决定。。
要骗人,就有skill一点,
不懂现在科技发达,
有facebook这东东吗?


朋友,这就是朋友啦。。
可悲啊,张榕芯。。。

有时,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心态去面对‘朋友’ 。
太过热情,得到的是别人的不领情,
太过冷淡,别人就会觉得你sibeh串,对他漠不关心。。

我只是不善于表达感情,不善于沟通,
不会讨好人,说好听的话,拍马屁。。
但,没想到,这也会是种‘错’。。

也许,不要太执着于一段感情,是好的,
有时,我真的在想,如果,我突然消失在这个世上,会不会有人发现我的离去,
会不会有人因为我的消失,而开始觉得有点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了我的吵,我的大笑声,我自认为关心的关心。
(我绝对没有想要自杀的念头,只是有感而发而已)

我没事,只是san har 而已。。

9 comments:

Covey Ooi said...

hahhah~ those people don't appreciate you then dont bother lar!! what so big deal???
you still have us!! scare what o??


haha~~ don't worry, if you suddenly disappear each and everyone of us surely will go find you ger!! we will go jungle, or go to the beach and throw watermelon and shout: 张榕芯, chun loi 咯!!! wahahaha~~~

Cheer up dear, don't be sad ok?? i definitely will not used to it without your sohainess ok? hahaha~~~

yuki said...

hhaha, i jus dont know y i so stupid, so easy kena tipu...
jungle cannot use watermelon to shout geh lar, tze tze tze...
yaya, i still got a lot og geng, wahhaa ..huggssss ^^

Covey Ooi said...

hahaha~~ i mean go to jungle and shout your name!!! then only go beach there throw watermelon! dont though im stupiak ger!!

yuki said...

lol, i though u wan throw watermelon at jungle..u know u so sohai geh lar, wat sh thing oso can do geh...haha

Naku said...

Dear ... Dun need bother so much la ...
Be happy and be urself

Dun need to care how ppl will think of u
Bla bla bla

We always love ya

yuki said...

yaya..
haha... i just san har sajer,
want to explore all my feeling
ya, i wont bother them lagi...

Anonymous said...

你還有我們啊~~~~

Anonymous said...

你還有我們啊~~~~~~

yuki said...

yaya..^^ hug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