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sporty sunday ^^ 17/4/11

好久好久好久没跟俊文他们出去咯。。
那天跟他谈了半个小时,
谈下谈下,结果就约了星期天一起出去聚一聚。。
还以为我们又去唱k, 又或者他会放飞机,
没想到,还是接到他的电话,
说,去看戏,然后游泳。。
游泳啊,我的最爱。。。
很久没游泳了,
因为没有泳衣啊,家里又没泳池,更没kaki陪我游,
如果你问我说,为什么不一个人游?
我会答你说:我不敢。
对,我不敢,
我不敢,是因为我怕死,
为什么怕死呢?
拜托,干嘛不怕死啊,
我又不是什么游泳高手,
虽说我会游泳,可是也不是最厉害的,
那点点的斤两,万一有什么事,
谁救我啊?
所以,我怕死。。

本来打算要看scream的,可惜,时间不ngam,
结果我们买了鬼也笑的戏票。。
说实在的,不好看!!!!!真的不好看。。
arghhh......pik cek...
看完戏, 陪他们去买泳裤。。 哈哈。。。
9点钟,我们跳下了俊文condo的泳池,
说实在的,我很大胆,
大胆到一个女的,跟3个男的一起去游泳,
还跑到俊文的房间,跟3个男人共存一室。。
一点危险意识也没有。。。
我知道,我很安全,
可是大小姐啊,男女授受不亲啊。。
有时,真是替自己飚下冷汗,
为什么可以将信任人啊。。
唉。。。这是我的毛病,
容易信任人。。。

跳下泳池的那刻起,我就担心会被guard赶走,
因为,我穿的是t-shirt,沙滩裤,一点都不符合泳池的规矩,
不好意思,我不是特地的,但,我真的很想游泳。。

游到spotlight 关了,皮也皱了,才甘愿爬起身。。
又是个11点吃饭的夜晚。。。t.t ..
不过还好,游泳前买了面包顶肚子。。



dangdang...
我们的晚餐,就在‘明天’解决。。。

2 comments:

Covey Ooi said...

dont so kia si can or not?

yuki said...

haha...canno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