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ah leng + ah lik bday celebration

bday dinner 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变成了我们这geng的activities之一,
哈哈,
每每有人生日,我们就会聚在一起,
闲话家常的聊下天, 吃下饭,再切下生日蛋糕,
也许,对别人来说,
只不过是一顿晚餐,
但,对于我来说,
有一定的意义,
学院的生涯,也都就快要走到尽头,
想到我们就快分离,心里难免都会有些不舍,
最近的我们也比较少见面,
大概一个月才见一次吧,
不过我们见到面也不会说很尴尬没话聊,
还是会'bilibala'讲一大堆有的没得,
再多5个月,大家都会各分东西,
朝自己的目标出发,
也不知道,到时的我们会往哪里发展。
我不知道,10年后的我,还记不记得这些回忆,
(因为我的记忆力不是很好)
可是,我会尽量把这些属于我们的回忆,埋在记忆的最深处。

好了好了,把我拉回来,别越离越远。。
昨晚,我们一起帮两位寿星庆祝生日,
虽然离他们正日还有一段距离啦,
我们一班人,浩浩荡荡的往kepong出发,
set: 7.00 结果8点多才到。。。zzzzz....
塞车。。

1st round: Bal PAsto
吃西餐咯,
哎哟,
每次gathering都是我想,我真的不懂要选哪里吃了,
拜托下次你们提议提议下哦,
还有不要介意我选的地方。。。迁就迁就下吧。
呵呵,
picture time....

 show u guys de menu ^^

food tat v order^^

  bday girl n boy~~


picha ~


n dis sha po, keep on asking me to took her pic @@...lol



2nd round: 德国啤酒(不懂叫什么名,哈哈)
wao , 又到了喝酒时间,哈哈,
我绝对不是酒鬼,别误会,别误会。。。
我就说那班男的啊,干吗对我们下‘禁酒令’啊,
说什么不要再跟我们喝,
虽然我们酒后会表现失常点,
但是我们因为信任你们,所以才敢在你们面前‘放肆’啊,
应该要保护我们呢。。。
hahahaha....

 cheersss ^^

说说笑笑,时间久那样随着我们笑声而流失,
只叫了2只德国啤酒来喝,
erm, erdinger 味道还不错,

3rd round: chandran mamak
难得我们的Kent gor说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就去mamak坐坐下。。
又是一连串的闲话家常,
哈哈。。。

哇,3.00多才到家叻,累死我了,
真的很眼睡。
hmm, 我还有一科叻,
超怕的说,
毕竟,这科要的是creative, 偏偏我就是没有啊,
真不知要怎样死啊这次。。
choi choi choi , touch wood 先啊。。
好了,晚安咯,很眼睡叻。

6 comments:

Covey Ooi said...

hahaha~~ can i direct copy your photo and blog in here? hahaha~~ so good le! i no need to edit myself!! haha~~
anyway, nice gather with you guys^^ hope in may we really can do what we planned ok?^^

yuki said...

can, 1 photo charge u 10 bucks lo, haha....yaya..nice gathering, if u plan, i think can on geh, lol^^

Covey Ooi said...

haha~~ wait i back from hatyai first lar!! si pek busy ar!! final coming T^T

yuki said...

fuiyoh, go travel lar...
final onli mar, for u sap sap sui lar, lol....

Covey Ooi said...

sap sap sui?? this time very hard water ar!! haah~~
two paper same day le!!! haiz~~

yuki said...

wao...if like dis, super kek sui lor, very san fu to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