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迟来的祝福

那天,从家里飞车载老妹去1u,
然后再飞回去wangsa,因为要帮我们的林昭昭小姐庆生,
很巧的,她的生日,竟然跟我们的德力克先生同年同月同一天叻。。
哇。。。超酷的说。。
我也超想要找到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想看看它是何方神圣。。娃哈哈哈。。。
虽然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他们的性格都截然不同哦。。

唉,话说回来,那天,驾车驾到我都快发疯了,
先是塞车不说,
过后还要找那所谓的lookout point, 
兜兜转转,找来找去,
到最后,放弃了,
去了koreanBBQ 解决我们的庆生晚餐。
毕竟已经快要10点多11点了,
晚餐时间啊。。
虽说之前我已经吃了点饭,
肚子还没被喂饱,
加上赛车,
脾气难免就快要亮红灯。。
失礼啦。。
说真的,那间东东,
真的有点后悔进去的说,
又贵,东西也没几样可选,
(噢,是间steamboat, bbq restaurant)
唉。。算啦,就随便吧。。
地点不重要,重要的是谁陪你吃。。
哈哈。。。很有‘墨水’叻我。。

miss miikael


miss chihiro



miss lau wan wan

our bday girl, miss lim zhao zhao

就这样,吃饭时间就过去了。。。
生日快乐啊。。。^^

ps: 本小姐的摄影技术,有待增进,敬请原谅。。哈哈。。。

4 comments:

CHIRO said...

ask for me mah, if u wan photo....tze tze tze~!!!

yuki said...

im waiting u to upload geh lo, who knows u tak da upload..zzzz

Anonymous said...

幾時拍的???

yuki said...

那天啦,忘记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