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minute maid pulpy


无意间,
找到了一份parttime job, 就在我家附近,唯一一间超级市场卖pulpy..
有工作,好过在家量地吧。。哈哈。。
很幸运的,第一天1.00 才开工,
因为我的supervisor迟到,
wakakaa....赚到。。。
前两天我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第三天就痛苦,过得超慢。。
该不是我的supervisor没来,所以过得超慢吧。。。哈哈。。。
我的supervisor还不错看叻,
还蛮喜欢在那工作的,
那边的员工蛮热情,
而且,又不用怕无端端有人来check住你。。
迟到又没人管,
(我不是故意迟到,只是第二天睡迟了) 。
哈哈, 赚了点点钱,
不过一想到要拿去看牙医,我就闲掉了,
看个10分钟,200 块就不见了,
牙医真是好赚到爆。。。

对了,pulpy 还不错喝叻,真的,
得空可以买来喝下。。

**********************************************************************************

我跟虫虫又联络回咯。。
见面的时候,没有我想象的尴尬,陌生。。
我们就好像好久不见的好朋友,长篇大论,
疯疯癫癫的谈起天来,
很有默契的不提一年多前的那一天,
也许只有我是那个固执的要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可是,有时,太过固执,痛苦的,不就是自己吗?
我说过,我已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放心吧,我真的真的已经不喜欢他了。。
傻够,笨够,爱够,笑够,哭够,痛够,疯够了,
年轻人的爱情,已经不适合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8 comments:

Covey Ooi said...

yaksi! ask you work you go kap supervisor leng zai! hahahaahha~~ take picture then put here lar! who wana see the beverage picture o??

yuki said...

haha, impossible i ask my supervisor,
:wei, u hou leng zai ar, can i take ur pic n put inside my blog?...
haha.....

Anonymous said...

Give me five!! 不喜歡了~歐耶!

yuki said...

five...yeah...~~

Covey Ooi said...

walao!!! who ask you request by this way o? you can say lets take a picture! very normal ma!!! no big deal!! ok?

yuki said...

ahaha..yahor,
y i lam mm dou....

Covey Ooi said...

ya lar! cause you stupiak lar! what else? haha..
Faster take picture lar!

yuki said...

=p.
i finish work jor lar, promoter lai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