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700塊

刚才去问修电脑的价钱,你们猜,多少钱?
hmm...
:‘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的修理电脑?’
店员:“有啊。”
:“哦,我的电脑的银幕一直在那闪下闪下。”
店员;“是laptop还是 notebook?”
:notebook。。。是不是要换银幕哦?
店员;“看咯,不是screen, 就是hardware 。”
:换个screen要多少钱啊?还有要多久?
店员:700 将咯,一个星期。。。
 omg...700塊,而且还要一个星期,
我要去哪里呕700塊出来叻?而且,
一个星期叻,接下来的星期是assigment week 叻。。。
要将来对我咩。。。

ah lek的车被人撞了,旁边镜被撞脱了下来,
难怪他们用了35分钟才去到爱面子啦,
原来。。。
还好只是撞烂了旁边镜。。。。
修理个旁边镜要多少钱呢?
erm 。。rm 200 就够了?
我是觉得不够的啦,不过ah lek 的爸爸说够喔。。。
他的镜子真是被拖到有够好笑的,
看到他车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笑。。
哈哈。。。很衰hor 我。。。

No comments: